蜀山区端出“科普大餐” 100多场活动让你过足科技瘾
蜂扰高发季 当心“招蜂惹蝶”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 开启“平行收件”新模式
合肥举行首届 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合肥今夏集中制冷服务已启动
感情受挫,男子凌晨欲轻生
蜀山区公开选聘30名中小学教师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 开启“平行收件”新模式

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近日,有细心的办事群众发现,合肥要素大市场不动产登记大厅内井然有序,几乎看不到人流扎堆的情况。记者从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这都是得益于该市近期开启的不动产登记“平行收件”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所谓“平行模式“即整合登记内设机构,对各类不动产所有权及抵押权等登记事项全面实行一窗“平行受理” 。市民办事时,去“平行”窗口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所有业务,较好地解决了按登记类型设置窗口的弊端,使业务受理均衡高效。此外,各类登记类型可以合并办理,审核层级流程更加简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