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我省10家单位获优秀展示奖
城隍庙今日下午举行大型义诊
明起有雨来“退烧”温度下降6~8℃
安徽高速 新增8处测速设备点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城隍庙今日下午举行大型义诊

▋汪滢滢 记者 祝亮
 

今年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获悉,该区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5月17日下午14:30起在城隍庙南大门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暨省立医院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届时,活动将邀请省立医院心血管、内分泌科专家来现场进行义诊 ,该中心的家庭医生小组也将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现场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家庭医生宣传资料。

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合肥市首家推出“家庭医生签约中医特色服务包”的单位,明天下午也将在现场结合该中心特有的中医药服务特色,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中医体质辨识、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随着三伏天的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居民就近享受到三伏贴、针灸、拔罐等中医医疗服务的需求,该中心现场也将为居民面对面开展中医特色服务包预签约报名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