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岭上花似锦
我省十三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我省万元大奖征集 优秀法治文艺作品
安徽去年文化产品进出口达7.1亿美元
合肥210家门店将可买到“1元菜”
未来几一路攀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十三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夏胜为
 

省食药监局日前公布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抽检的141批次食品样品中,13批次不合格,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饮料。不合格原因多为微生物指标超标。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将问题产品下架、召回。

不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有5批次,涉及标称安徽伊食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卤味花生、凤阳丰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核桃味葵瓜子、合肥雄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桑葚花生、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巴旦木(五香味)、宿州市埇桥区醒宝瓜子厂生产的醒宝瓜子(奶油味)。

不合格方便食品有3批次,涉及标称宿州市埇桥区永恒源食品厂生产的3批次调味面制品。不合格饮料有5批次,涉及标称金寨县金绿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宜绿源山泉天然饮用水、旌德县润阳山泉水厂生产的润阳山泉桶装饮用山泉水、泾县天都饮料厂生产的太平湖饮用纯净水、绩溪县石榴山泉天然饮用水厂生产的2批次石榴山泉包装饮用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