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颍上“发车”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第十一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舒城县举办
记者 江锐
开幕式现场
健身走
体质监测
 

星报讯 4月14日,第十一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在风景旖旎的六安市舒城县万佛湖畔举行。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钱桂仑,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六安市市长叶露中,以及省直相关单位、六安市、舒城县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主持。来自安徽省直机关103支代表队1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环湖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六安市政府联合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和六安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承办,旨在搭建友谊平台,增进舒城县与省、市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舒城发展。

当日上午10:00,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鸣枪发令——第十一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从万佛湖生态停车场演艺广场出发,途经龙脊桥、名人大道、茶花茶道、健身步道、临湖路、龙河塔、千米人工大坝、出航码头、龙河口水库纪念馆等地,最后回到景区出口签名留念,全程约6.5公里。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让大家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尽享万佛湖秀美的自然山水。活动开始前,在万佛湖游客中心广场还举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自2008年以来,安徽省直机关环万佛湖健身走活动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目前已经成为深受大家欢迎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在引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上发挥了示范作用。本次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安徽”为主题,唱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