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桃花林发出邀请函,请查收!
本月下旬,蜀山半程马拉松将开跑
8岁儿子期盼爸爸醒来,陪自己长大
合肥坐高铁去千岛湖仅需1个半小时
合肥市滨湖医院周三有义诊 中医护理门诊当天正式开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车祸让他重伤昏迷,家人悉心守护
8岁儿子期盼爸爸醒来,陪自己长大

周莹莹 李玲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如果没有这场车祸,35岁的“单亲爸爸”侯俊将一直陪伴着8岁的儿子长大,可如今,身受重伤且昏迷的他面对儿子的呼喊却毫无反应。昨日,在省中医院的病房里,侯俊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悲伤的家人说,再苦再难,都要帮孩子“留住”爸爸。

侯俊家住合肥市南岗镇,在家人和同事眼中,他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孩子6个月大时,侯俊离婚了。”他的姐夫张永武说,从那以后,父子俩相依为命,在家人的帮衬下,日子过得也算幸福。可不幸在去年8月23日晚7:30左右降临,侯俊回家途中被一辆逆向行驶的车撞倒,并导致重度颅骨粉碎性骨折、双肺挫伤等伤情。在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后,他被转进重症监护室。

从那以后,家人先后带他前往合肥、上海的多家医院进行治疗,已花费医药费130余万元,“除了肇事方赔偿的20多万元,我们还借遍了亲朋好友,欠下了100万元的外债。”张永武说,如今,侯俊每天的医药费都要三四千元,“这两天,他因肺部感染导致高烧,医药费一天得七八千元。”

为了照顾他,60岁的母亲常年守在病床前,姐姐更是辞去工作,专门照顾他,“今年年初,在上海治疗时,我特地放下工作,陪护了两个月。”张永武说,侯俊的哥哥更是每天在单位和病房之间来回奔波。

“目前,侯俊仍处于昏迷中,而且左眼失明,医生也说过,他的后续治疗可能是个‘无底洞’,可我们不愿放弃,想帮孩子‘留住’爸爸。”张永武说,此前,已通过网络筹集医药费14万多元,昨日,南岗镇政府工会送来3.8万元爱心款,此前,镇政府还募集了2万多元,但在高昂的医药费面前,这些都是杯水车薪。

读者朋友,如果您愿意向侯俊伸出援手,帮他渡过难关,可联系侯俊的哥哥侯勇:1386678198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