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资金调整 A股结构或逆转
经济专家看投资机会
2018年潜力板块掘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任泽平:今年炒股,明后年买房
经济专家看投资机会

▋东 方
 

恒大首席经济学家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任泽平认为,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中国GDP增速可能突破L型一横向上,那时候,新一轮产能周期叠加再度补库存周期,向上的动能很强。对于投资,任泽平的建议是:2017、2018年炒股票,买有基本面的股票,2019、2020年买房,买人口流入地方的房子。

刘煜辉:小票会跌得稀里哗啦

展望2018年,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认为,首要任务是去杠杆。金融周期在未来一年发生变化的可能性相当小,无论是债券还是股票将“重复着2017年的故事”。A股的成交量将在去年的萎缩水平基础上进一步缩量,不可能有所谓的风格转化。中小市值的股票指数很可能有效跌穿已经维持了两年半的平台。A股港股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会有仙股出现。

陆挺:本次暴跌 可能是长牛起点

华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陆挺日前指出,对于本次A股调整,短期下跌主要受情绪面影响,不应过度解读,市场中长期取决于基本面,中国经济基本面健康,韧性较强,中长期坚定地看好A股市场。美国是主要风险源,中国不是风险发生地。市场中长期取决于基本面而不是情绪,中国经济基本面健康,没有很强的下行压力。对于我国股市,陆挺认为本次暴跌不无乐观因素,在本次美国股市大幅调整没有引发金融危机的假设下,外汇占款增长将会成为我国基础货币供给的新支点,这将会给境内基础货币带来新的边际增量,外生性宽松将在较长时间内利好A股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