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春晚新意迭出 你最期待哪一台?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荧屏春晚新意迭出 你最期待哪一台?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电视台春晚录制工作也陆续展开。据统计,今年将有九台春晚与观众见面。简单来看,央视春晚影响力最大,除冯巩、蔡明等春晚老面孔继续坐镇外,还有天王天后重磅加盟,“鲜肉”扎堆;东方卫视主打语言类节目,悉数网罗郭德纲、宋小宝、小沈阳、岳云鹏等著名笑星;江苏卫视段子手歌手“南薛北张”(薛之谦、大张伟)合体……具体亮点信息,请戳下文。     ▋星报综合

浙江卫视:梁朝伟携《捉妖记2》剧组来了

播出时间:2月14日 20∶30

今年,《捉妖记2》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打造浙江卫视春晚。在片中担任主演的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等一众明星都将亮相浙江卫视春晚,而参与电影推广曲制作的沙溢、胡可、小鱼儿、安吉则带来《胡巴胡巴》,李玉刚、霍尊则将献唱《捉妖记2》水墨MV主题曲《天地有灵》。此外,五月天、凤凰传奇、蔡依林等参与电影推广曲的明星也将集中展示电影的推广曲。

《梦想的声音》《喜剧总动员》《王牌对王牌》等综艺节目,均有代表助阵浙江卫视春晚,较跨年节目形式更加丰富。

央视春晚:天王天后、流量小生齐上阵

播出时间:2月15日 20∶00

作为影响力最大的一台晚会,央视春晚每年都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从狗年春晚的演出阵容来看,众多人气明星TFBOYS、杨洋、李易峰、陈伟霆、张艺兴等悉数加盟,大牌天王天后王菲、那英、成龙等皆亮相,春晚老牌笑星潘长江、蔡明等继续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从春晚联排的情况来看,狗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大有看点,王菲与那英将合唱新歌《岁月》,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带来极具民族自豪感的《龙的传人》,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等青年俊男美女则带来正能量的《赞赞新时代》,周杰伦甜蜜哼唱《告白气球》,张艺兴、黄渤、陈伟霆同台献上复古迪斯科风的《最好的舞台》,TFBOYS表演《我和2035有个约》……众多人气艺人参演节目,令央视春晚的歌舞类节目看点满满。

语言类节目则聚焦社会民生议题。国民度高的贾玲、潘长江、蔡明的作品都笑果不错。

江苏卫视:中外混搭惊喜多

播出时间:2月17日 19∶30

“南薛北张”的两大掌门人薛之谦和大张伟齐聚江苏卫视春晚。早前,在江苏卫视一档综艺节目上,两人就曾合唱演绎一首《意外》,效果不错。此次两人同时加盟江苏卫视春晚,令不少网友大呼“求合作!”此外,泰国男神Mike,美籍弟弟金Samuel与汪苏泷将带来炫酷的合作舞台,荷尔蒙成倍释放,让观众过足眼瘾。

在语言类节目上,央视春晚常客与后起之秀均加盟。苗阜、王声为江苏春晚量身定制《新四大发明》要展现社会的新变化。“老实人”魏积安、邵峰也将带来新作品。演员跨界来演小品的也有不少,张凯丽将再与韩童生搭档,演绎《父母的婚礼》,笑果好。近几年在喜剧综艺里崛起的“喜剧新势力”也被网罗到江苏卫视的春晚中,冯巩的徒弟李鸣宇,姜昆的徒弟郭阳、郭亮等新喜剧人也将带来有突破性的表演。

东方卫视:人气鲜肉齐聚

播出时间:2月16日 19∶30

东方春晚,歌舞类节目汇集蔡国庆、郁钧剑、李健、孙俪、邓紫棋等明星。既有《小白杨》《贝加尔湖畔》《美好新时代》等经典歌曲串烧,也有《泡沫》《二零三》等流行歌曲。此外人气鲜肉的加盟也让东方卫视今年的春晚更有看点。胡一天搭档毛不易带来歌曲电影《寻梦环游记》的主题曲《请记住我》,许魏洲、侯明昊、郑业成也合体组限定组合带来正能量歌曲。霸气的孙俪“娘娘”将作为晚会压轴,带来《忘不掉》《凤凰于飞》等经典歌曲。

在语言类节目上,东方卫视也有众多知名笑匠坐镇。有从东方卫视打造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中脱颖而出的喜剧人加盟,也有宋小宝、郭德纲、小沈阳、乔杉等知名笑星齐聚一堂。

北京卫视:靳东袁泉续缘唱情歌

播出时间:2月16日 19∶35

从演出阵容来看,北京卫视的春晚又是一档良心出品的晚会。不但有李宇春、成龙、吴京等大咖惊喜加盟,节目也是花样百变。景甜与关晓彤,黄晓明与林心如分别组队合唱,很有新鲜感。靳东与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组情侣后再度同台,背对背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补齐一段“后半生”的故事。徐帆和黄绮珊带来著名京剧选段《智斗》,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将亲自拉京胡为二位伴奏,也是奇妙的组合。

语言类节目除笑星曹云金、宋小宝、程野等带来笑料十足的节目外,更有众多明星跨界上演喜剧。

湖南卫视:许仙白娘子再会

播出时间:2月16日 19∶30

湖南卫视的春晚依旧以歌舞类为主,网罗大量歌手精彩献唱,其中大部分都是湖南卫视晚会的老朋友。许仙与白娘子再度同台,让你的假期圆圆满满!据悉,叶童与赵雅芝将带来情景秀,给观众带来一波回忆杀。《歌手》三连冠的Jessie J带来代表作《Bang Bang》《Price tag》,教科书级的表演再度上演。《凉凉》换人合唱,杨宗纬将搭档苏诗丁合唱,带来别样感受。而张碧晨则将和沙宝亮压轴演唱主题曲《四海同春》为全球华人献上新春祝福。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