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博士”村庄大食堂办婚礼
图片新闻
肥东村干巧为参保群众缴费
多举措积极应对“用工荒”
万人上阵值守每个楼栋
包河花园社区关爱流动人口
33年不放烟花爆竹,这家人都环保
来黑池坝能看纱幕电影 还能玩光之秋千
王士龙艺术扶贫座谈会在肥举办
我省公布1月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村干巧为参保群众缴费

高桢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这个真的方便,用手机微信转账,村里干部帮我交新农保费用,省得我回家去银行缴费,科技带给我的不仅是便利,更是村干部认真负责的精神感动我。”日前,在肥东古城镇东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村留守儿童专干吴道琼将一则由在广州打工的张先生发送来的手机信息展示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赢得了广泛赞誉。随后,吴道琼把手机银行缴费的操作流程演示给另外几个村干部,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取在各自包保村民组中,全面推行这项高效率服务,让“手机银行”成为一项服务群众的得力助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