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 一定要放下三样东西
牛奶,您喝对了吗? 专家:睡前喝奶并不助眠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到中年 一定要放下三样东西

 

人生在风风雨雨中穿行,转眼就到中年。人到中年,经历过的事情已不少,爱恨情仇都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有些东西能放下,就要早早放下。

人到中年,放下执念

一个人心里能装下的东西是有限的,执念太多,快乐就会越少。少年意气时心中有些执念无妨,痛苦也是经历。可人到中年,凡尘种种都已经历过,也该看清楚想明白,太执着伤的是自己。

错的人,就早早放手。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不要再耿耿于怀。

执念,其实就是心魔。人难得来世上走一遭,不如放下执念,活得通透一点,留不住的人就让他走,腾出位置给对的人;过去改变不了的事就顺其自然,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们。

人到中年,放下手机

人到中年,肩头的担子虽重,可日子已不像从前那般难过;虽然忙碌,却总有些闲暇时光。可这些本该与家人欢乐团聚的时光,却硬生生被手机偷走了。太多的人出门什么都可以不带,唯独不能不带手机。

人到中年,生命行至半程来日已经无多,有限的时间更应该花在值得的人和事上。不论手机里是工作还是消遣,都放一放吧,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毕竟这世上能一直不离不弃地陪着你,给你无微不至温暖的只有他们,不会是一只冰冷的手机。

别再让他们继续等了,他们等不起,你也不一定能扛得住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不一定能忍得了妻离子散、家庭破碎的后悔和遗憾。

人到中年,放下坏习惯

人到中年,身体早已不比从前。比起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戒掉那些坏习惯,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人到中年,剩下的日子不过两万多天,看清楚什么对自己才是真正重要的,该留的留,该丢的丢,千万别犯糊涂。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