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徽赢财富号”盛装启程
绿色金融扬帆正当时 兴业银行添彩“美丽中国”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互联网宝宝收益创新高 破4%概率较大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中信银行:打造“金融产品+签证”新模式
着手打造“温暖回家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邹传科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9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2017年度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刚过完30周年生日的中信银行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和不断深化的改革创新,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大奖,中信银行副行长方合英出席颁奖典礼。

英国《银行家》杂志是为世界范围内的银行界和企业界的财务决策者提供基本金融信息的权威期刊。它拥有超过4000家全球银行的数据库,每年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银行的核心资本、盈利能力以及同行竞争表现进行分析,对全球数千家银行进行综合评定来确定其排名及奖项,极具权威性。《银行家》杂志年度“最佳银行”评选是全球最负盛名和影响力的银行业评选活动之一,一直倍受国际金融界瞩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