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徽赢财富号”盛装启程
绿色金融扬帆正当时 兴业银行添彩“美丽中国”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互联网宝宝收益创新高 破4%概率较大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成功举办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中信银行:打造“金融产品+签证”新模式
着手打造“温暖回家路”
3上一篇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光大银行联手悦途出行:
着手打造“温暖回家路”

 

临近岁末出行高峰,年度人口大迁徙将再度开启。高铁快、设施新、订票难、盒饭贵……欢乐与忧愁交织,让国人的回家之路五味杂陈。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11月17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全国高铁贵宾服务运营商悦途出行达成全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服务体验、金融支付、资源整合、数据共享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直击出行各个环节的痛点,持续完善双方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打造一条“温暖回家路”。

据悉,今年8月份,光大信用卡已与悦途出行合作发行了“光大-悦途出行联名白金信用卡”,该卡配置了一系列超值服务:联名卡客户可享花1元即用高铁贵宾厅,可享悦途高铁贵宾厅商旅用品8折优惠,可享悦途高铁贵宾厅行李协助及协助取票服务等特色权益。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光大信用卡近年来围绕“出行”主题,不断升级出行方面的用卡体验,为解决这一“新矛盾”做出了积极探索。据了解,光大银行已携手龙腾出行、悦途出行、JTB逸游、中青旅等出行相关链条上的各家合作企业,让客户在归家途中享受到优惠的票价、贴心的接送服务、舒适的贵宾厅服务以及旅途中可口的饭菜,减少旅途劳顿,让回家之路不再遥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