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水环境考核不合格被约谈
大胆:篡改成绩 210名不合格考生领到合格证
天鹅湖周边16处 违规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
安徽省立医院南区 儿科门急诊正式开诊
图片新闻
车过巢湖柘皋河请注意 徐家渡新桥6日上午全封闭大修
全省首家社区商会明年成立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引导换“芯”有方法
3上一篇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担当社会责任 做好的银行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引导换“芯”有方法

现场演示合肥通卡充值
 

2017年安徽省“我最喜爱的金融IC卡”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了让持卡人更充分地了解金融IC卡的功能以及对“支付更便捷,有‘芯’更安全”的主题进行充分理解,加强支付安全意识,11月21日,笔者来到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对中行个金部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了解。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中国银行推选出的“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和长城合肥通联名卡,独具特点,深受持卡人喜欢。

通联庐州 惠达生活

在采访过程中,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主管刁文正向笔者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与合肥城市通卡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银行长城——合肥通联名IC卡。中国银行长城——合肥通联名IC卡在卡面设计时,将合肥市标志性建筑和中国银行2016年10月启用的省分行新大楼作为背景,同时将紧邻中行大楼的云谷路地铁站口纳入卡面图案中,以星空蓝为底色,卡面设计不仅让人看起来熟悉,而且蕴含深意,体现了中国银行对于合肥智慧交通城市蓝图建设的支持。

据悉,2016年中国银行在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明确提出利用中国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将合肥通打造成智慧城市公共服务支付平台和民生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愿景;同时作为国有大行,中国银行明确提出“担当社会责任,做好的银行”经营理念,为契合合肥首条地铁开通,体现中国银行在“惠民金融”的责任担当,中国银行联合合肥城市通卡公司联合推出了中国银行长城——合肥通联名IC卡。

“通达庐州 惠达生活”带你遇见更好的合肥,是合肥通联名卡的宣传口号,除了可以享受中国银行全方位的理财、结算、网络金融产品等多种优质服务外,卡片内置的住建部标准“合肥通”卡电子钱包,可供持卡客户在合肥市公交、地铁上使用,并享有与“合肥通”普通卡同等优惠。同时,在中国银行安徽省地区的1033台自助终端均可为合肥通持卡客户免费提供便捷的充值服务,极大地方面了市民的交通出行。在现场刁主管还亲自示范了使用自助终端进行合肥通充值,只要在中国银行智能终端的民生应用下选择合肥通充值,就可以轻松充值,免去寻找公交卡充值网点的烦恼。

引领潮流 展现特色

此外,中国银行推选的“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美国环球影业倾力打造的一款明星信用卡产品,以神偷奶爸系列卡通形象为卡面,趣萌活泼,除具有存款有息、透支消费可享免息期、循环信用、可选凭密码消费、挂失即时生效、欺诈侦测提醒、预借现金、自动还款、灵活计划还款、分期付款、网上银行等功能。同时还具备电子现金快速支付、升级短信和账单、附属卡独立电子交易明细单等特色功能等服务,更有消费赠礼、周边优惠等活动,致力于成为年轻族群喜爱的,兼具实用与收藏价值的跨界IP信用卡产品。

据悉,中国银行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于2017年8月15日面向全国正式推广宣传,并同时开放网络申请、分行网点纸质件申请渠道。为扩大影响力,中国银行通过官网、官微、微博发布头条信息,力推该信用卡产品,后续还通过朋友圈广告、分行网点特色布置等方式进行大规模推广。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信用卡部经理徐恒向笔者介绍道:“中国银行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是我行2017年主推产品之一,广受客户、市场及分行关注,一经面世即受到狂热追捧,引爆市场热点。”

高效服务 普及于日常

金融IC卡是银行卡未来的发展方向,具备安全性高、信息存储量大、支持小额快捷支付等特点。中国银行总行于2013年10月即全面启动银联单标分行联名卡自动换芯工作,2014年在全国范围铺开。目前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不仅可以在柜台办理换“芯”业务,而且可以通过400快速办理IC卡,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在日常工作中也会通过短信通知、网点引导,后台联动等多种形式推动换“芯”工作的开展。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郑安提到:“我行目前为换‘芯’客户采取免收工本费政策,欢迎广大市民来我行办理借记IC卡和磁条换‘芯’业务!”据悉,为了引导持卡人将磁条卡升级为芯片卡,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辖内营业点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会普及金融IC卡知识,并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