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暗动手脚影响比赛
周润发因病去世?
余文乐晒结婚照宣布大婚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团体世界杯
《假如王子睡着了》将映 林允圆梦演绎童话爱情
“日版陈道明”带来新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乒群星春节不休息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团体世界杯

▋综合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中国队出战2018团体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中国男乒的参赛队员是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中国女乒的参赛队员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2018团体世界杯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伦敦进行,男女各5个名额,中国队剩余参赛名额由队内选拔赛决出。

根据参赛名单可以看出,中国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团体世界杯。马龙、许昕、丁宁、刘诗雯作为里约奥运会的4位冠军成员,将在本次团体世界杯中发挥领袖作用。而樊振东、林高远、朱雨玲这三位年轻队员,都是国乒未来的领军人物,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他们有实力也有冲劲,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国乒大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已经确定的参赛选手,国乒将通过队内选拔赛来确定剩余参赛队员,这对国乒非主力队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无论是老将还是小将,谁能突出重围,谁就可能成为新的世界冠军。国乒有很多老将都未能实现世界冠军梦,而小将们也绝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中国女乒目前呈现百花齐放的盛世景象,除了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陈幸同等实力突出的小将,还有一大批同样实力不俗的老将,剩余的2个参赛名额,竞争肯定会很惨烈。无论谁能获得参赛资格,期待国乒队员们在明年的团体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为国争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