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郭富城两影帝首合作 《风再起时》合演探长
意大利出局 无缘世界杯 布冯流泪 退国家队
铁画艺术作品展在肥展出
汪铎:演偏执学霸挑战大
千名闺蜜周六将滨湖放肆跑
《帕丁顿熊2》内地定档12.8
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退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推理笔记》合肥超前点映
汪铎:演偏执学霸挑战大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追凶者也》编剧张天辉执导的将于24日公映的电影《推理笔记》日前在合肥举行超前点映,影片主演汪铎现身合肥为影片站台。在接受采访时,曾参演《幻城》《爵迹》等影视剧的汪铎表示,其实本人和此次演绎的偏执天才学霸秦一凡一点都不像,挑战非常大。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南洋大学的数学天才少女夏早安(陈都灵饰演)因一场换心手术后,被卷入了疑似器官买卖和蓄意杀人的悬案之中的故事。超前观影结束后互动时,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完这部用大数据和概率作案、用公式推理的《推理笔记》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跟着主角一点一点揭开真相的过程简直太刺激了,不过最后的结局真的是细思极恐。

生活中十分感性的汪铎透露,“我和这个角色简直毫无共同点,拍摄前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设,切换了很多模式让我相信这个角色。”另外,角色的高知属性也让他感到压力山大,汪铎说,“秦一凡脱口而出的那些复杂公式,我在电脑上都不会输入,很多符号都不认识。我必须把它们搞清楚,如果糊弄过去,太有失演员职业道德了。”不过汪铎也表示,秦一凡并不是坏到骨子里的人物,“他就是做人很偏执,当然也为偏执付出了代价。”他表示,演了这个人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一定要同时拥有理性和感性,才能做到真正的善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