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郭富城两影帝首合作 《风再起时》合演探长
意大利出局 无缘世界杯 布冯流泪 退国家队
铁画艺术作品展在肥展出
汪铎:演偏执学霸挑战大
千名闺蜜周六将滨湖放肆跑
《帕丁顿熊2》内地定档12.8
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退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帕丁顿熊2》内地定档12.8

▋新文
 

时隔三年之后,由“本喵”本·威士肖配音,资深英伦男神休·格兰特、休·博内威利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昨日正式宣布定档12月8日。影片将以2D、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在中国内地公映。

随着定档消息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中文海报以及一支全新预告。《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小熊帕丁顿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努力工作,却不料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帕丁顿熊的故事已经拥有近六十年的历史,《帕丁顿熊》电影系列融合了温馨的家庭元素以及独特的英式幽默,从第一部开始就迅速俘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心,《帕丁顿熊2》将会是今年内地银幕上不容错过的阖家欢电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