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涨!2018体育中考分值不低于60分
江淮环保世纪行:亳州推行土地托管秸秆焚烧几近绝迹
肥西县法院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长丰供电公司严守安全底线
这些好人要将“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中央新闻媒体来皖集中采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 原副主任程万友淮南受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央新闻媒体来皖集中采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记者 郭琪
 

星报讯  11月14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信息处处长王松带领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等15家中央媒体赴安徽集中采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当天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王松首先对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称赞安徽的“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在全国来说比较好,部分示范点的工作成效非常突出。王松介绍,“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已经有几年,“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难点都在基层,想把工作做好,就得把“扫黄打非”工作的触角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景点。

2016年1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综治办等十部门正式发文,在全国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自从该政策发布之后,各地“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得非常迅速。据统计,分布在全国“扫黄打非”基层的点,每个省都是数以万计,并且这些点在实际工作当中都取得了实际成效。

会上,安徽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国兵对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委、省政府以上率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先后在基层建立了18个“扫黄打非”工作联系点,省、市、县结合建设了近80个“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落实“三个到位”、推进“三个融入”、开展“三项宣传”,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在全国评选出300个“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安徽省入选14个,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据悉,此次媒体团队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媒体报道有史以来最庞大的媒体报道团。14日~17日4天时间,采访团队将分赴合肥市、肥西县、滁州市、来安县、凤阳县等地进行采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