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昨起买高铁动车票 可以自主选座了
安徽新闻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新闻

 

合肥汽车客运总站 收费标准公布

星报讯(记者 沈娟娟)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物价局获悉,合肥汽车客运站收费标准公布,其中,旅客退票如果在开车时间2小时前,退票费按票面金额10%计收;开车前2小时以内,按20%计收;开车后不办理退票。不足1元按1元计算。

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汽车客运站应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合肥-西安-中卫 合肥-兰州定期航班开通

星报讯(杨帅 吴丽敏 记者 祝亮)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获悉,自10月29日起,东航将开通合肥-西安-中卫、合肥-兰州往返定期航班。中卫市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部,是宁夏最年轻的地级市,有“世界枸杞之都”的美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塞上文化明珠”。东航开通该航线后,将成为安徽至中卫的唯一空中走廊。

合肥地铁4号线开启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星报讯(记者 祝亮)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轨道公司获悉,地铁4号线方兴大道站完成第一块底板浇筑,这也意味着4号线正式进入车站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据介绍,合肥地铁4号线是一条西至东北方向 L 型“骨干线”,串联了科技创新基地、政务文化中心、合肥南站中心等三大中心,线路全长 35.7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28 座车站,计划于2020 年底通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