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生活
图什么
神回复
3上一篇 2017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神回复

 

1.楼主:如何优雅地跟女朋友吵架?

回复:吵赢了的都单身了……

2.网友:吓死宝宝了。

回复:你啥时候有的宝宝?

3.老婆:老公,我最近吃辣的吃多了,下巴上长了一个痘。

老公:我看看,在哪一层啊?

4.儿子在微博上,发了条状态:“或许,有的时候不要总是去修修补补坏的东西,而应该去创造一些更新、更好的东西。”

然后,他的爸爸在下面回复:“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又生了你的弟弟。”

5.楼主:双11搞活动这天要是房价打五折就好了……

回复:打五折你就能买得起了么?

6.老师:您的儿子早恋了

家长:我知道

老师:您不反对?

家长:反对什么,在学校是他女朋友管着他,不让他抽烟不让他喝酒,生病的时候照顾他,天冷了提醒他多穿衣服,不开心安慰他,开心陪他一起开心,这些你们当老师的能做到么?

老师:那就是同意我们在一起了吗?

7.和朋友去吃小龙虾, 隔壁桌一小女孩问妈妈, “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呀?”

她妈妈愣那了……

这时老板来解围: “不会的,它们全家都在这。”

8.坐公交,上来了一位大妈。

我起身给她让了个座,大妈笑着问我:小伙子今年多大了?

我:26了。大妈:26了还挤公交车呢?我女儿22都买车了。

我尴尬一笑:哈,攒了点钱,今年年初给我妈买了辆车,我妈一把年纪了不能让她挤公交车买菜啊,您说是吧?

9.电视屏幕上出现举重赛颁奖仪式,一位运动员登上领奖台,高高举起奖杯。

爷爷:“那个举杯子的是谁?”

我回答他是举重冠军。

爷爷笑着说:“他举的那个杯子我也举得起来,看来现在连举重也可以拉关系拿冠军了。”

10.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招聘启事,是这么写的:诚征会计师!35000英镑-40000英镑。

于是我就打电话过去说:“答案是负5000英镑,不用谢!”

11.我有一上二年级小萝莉一枚,早晨起来比较磨蹭。

她奶奶非常着急:“你就不能快点吗?吃个饭吃这么长时间。”

熊孩子一边以蜗牛的速度嚼饭粒,一边幽幽地说:“我才吃了八九年的饭,爸爸都吃了三十多年了,怎么说我吃饭时间长呢?”……

我瞬间石化……

12.曾经去动物园,遇到长颈鹿便观赏一番……

突然有人问:长颈鹿头上的两个啾啾拿来干什么??

神人回复:那是鹿由器……动物园wifi都靠它……

13.高考快讯微博发过一条博文:高考后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考生神回复:取消对你的关注……

14.一同学十分喜欢打羽毛球。

一天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打羽毛球啊?”

神回复:“总要有个正当理由解释我的右手为什么特强壮啊!”

15.老头子给儿子买房子,去现场办理分期付款手续登记。银行业务员说:“先生您是季付,还是月付?”老头一听火了,说:“我他妈的不是继父,也不是岳父,我是……父亲”!于是业务员就在申请表格上打钩了……一次付清。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