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生活
图什么
神回复
下一篇4 2017年5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乐生活

 

1.单位聚餐,吃的正高兴,一男同事老婆打电话查岗。

他比了个“嘘”的手式,然后一本正经地开始接电话。

这时一女同事悄悄走到他后面对着他电话说了一句:往那边睡点。

2.小明上课的时候爱打瞌睡,有一天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他又开始睡觉,这时老师正在讲天真同浪漫的区别,于是老师把他叫起来叫他回答这个问题。小明:“像我这样上课睡觉就叫浪漫,但是我不希望被你发现这就叫天真。”

老师:“滚回家浪漫去!”

3.刚才喝绿豆汤,儿子碗里突然掉进了一只蚊子。

儿子满脸不乐意地拿去倒掉,边倒边嘀咕:“你出来的时候妈妈没告诉你不能玩水吗?现在好了吧,淹死了吧!”

我……

4.打架被老师叫家长,我爸得知后立马风风火火赶到学校二话不说就给我两巴掌,说:“暴力能解决问题吗?啊!?”

5.高考结束了,一大早,老爸叫醒我,递给我一把圆月弯刀,看样子锋利无比。

我以为老爸让我自行解决,老爸说:“走,割麦去!”

6.儿子:“妈妈:我要买一份母亲节礼物送给您?”

妈妈:“乖儿子,你真贴心……你在做什么?”

儿子:“找你的钱包!”

7.大清早,妈妈问儿子:今天母亲节,你就没准备啥礼物送给我?

儿子低头想了想,弱弱地说:要不,你揍我一顿吧,就当送你的礼物,只要你开心。

8.丈夫驻海外公办期间,妻子和四岁的小女儿在家。一天,小女儿跟妻子说:“我想要个小弟弟”。“这是个好主意”。妻子笑着答道,“但是,你不认为应当等你爸爸回来吗?”

小女儿的想法更酷:“为什么我们不能给他一个惊喜呢?”

9.一个人来到报社,要求刊登一个“遗失声明”。

当报社工作人员问他遗失了什么东西时,他将一份事先写好的“声明”递给工作人员,上面写:“本人遗失人民币一张,号码是TH70027583声明作废。”

10.某次考试,监考老师于甲生桌下发现纸条。

师:这是你的吗?

生:不是。

师:不是?不要狡辩,是不是你的?

生:真的不是。

师:你老实说,我不记你过。

生:我的在这里 。

11.早上坐公交车,跟司机干起来了,原因是他开车的时候居然吸烟,但是干起来的原因是,我跟他借打火机他居然告诉我车内禁止吸烟!

12.有个女同事,个子长得矮,大约一米五左右,平时还爱穿平底鞋,有一天早上她穿了一双恨天高来上班,另一个同事追着她问:上面的空气新鲜吗?

13.老公:结婚时你说一个月给我50块钱零花钱,到现在为止还是50块钱。原来50块可以请朋友们在馆子里面搓一顿,现在吃碗面都不够。

老婆:一到节假日我不是多给你十块钱嘛。

老公:唉,搞得我现在总是盼着过节。

14.现在学校抓早恋抓得比较紧。有一天班主任冲进教室,一拍桌子突然问道:“你们说我丑吗?”

全班鸦雀无声,然后他又说:“我这么丑都结婚了,你们着啥急!”

16.今天小明考试又得了个零蛋,老师表扬他说:“上次题那么简单你得零分,这次题这么难你得零分,有进步啊!?”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