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独秀故里 品怀宁蓝莓
【嘉宾致辞】
怀宁蓝莓特色旅游线路
世界水果之王——怀宁蓝莓好处多
3上一篇 2017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世界水果之王——怀宁蓝莓好处多

 

蓝莓,色泽美丽,甜酸适口,且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为鲜食佳品。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水果。尤其是蓝莓果的花青素含量居各种水果之首,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等独特的保健功效,有“世界水果之王”的美誉。

怀宁县有着蓝莓生长的得天厚土,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试种蓝莓,至今已有近20年的历史。

近年来,怀宁县努力围绕蓝莓做文章,出台了一系列促进蓝莓产业发展的奖补政策,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截至目前,该县蓝莓种植规模已突破1万亩,规模种植蓝莓的企业有8家,初步形成了以良种繁育、规模种植、批量保鲜、蓝莓食品加工和蓝莓酒酿造为主要环节的产业链。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