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上海车展惊现“黑科技” 六大看点剑指未来
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海马汽车专注打造“顶级动力”
汇聚全球智慧 比亚迪构筑电动未来
3上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汇聚全球智慧 比亚迪构筑电动未来

 

4月17日,以“电动·未来 王朝创造”为主题的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000名行业精英、媒体及迪粉齐聚一堂,聚全球智慧,共谱电动蓝图。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分享“治污+治堵”解决方案,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携王朝概念车首次亮相,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号召“为地球降温1℃”。两款重磅新车——宋DM、宋EV300也于盛典现场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宋也成为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的车型。

比亚迪将企业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为社会提供服务。在本届品牌盛典上,比亚迪针对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剧而产生的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提出了基于“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核心科技的“治污+治堵”解决方案。一方面积极推进“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和“7+4”战略,减少尾气排放,另一方面借助云轨高空疏解地面交通拥堵,用绿色大交通为城市治污、治堵。

在新能源车推广上,比亚迪也携手全球“伙伴”共同发力。在联合奥斯卡影帝、联合国气候变化“和平大使”莱昂纳多发出“为地球降温1℃”的号召的同时,比亚迪积极联合购车、用车各个环节的领军企业,打造“电动未来”生态圈,合力推动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在品牌盛典现场,“电动未来”生态圈整合13亿度出行用电资源,与新能源车车主分享。

比亚迪致力于以技术促环保,现正逐步汇聚全球智慧,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品牌形象、战略布局等方面全面推进绿色梦想。通过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比亚迪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车型产品、更贴心的用车体验,为社会创造出更完善的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绿色梦想!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