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信·合肥带你走进全球资产配置黄金时代
以惠民的名义邀你来参与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澳信·合肥带你走进全球资产配置黄金时代

 

4月19日下午,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Ausin Group在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圆满举办了“澳信合肥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自成立之日起,澳信合肥分公司将秉承着澳信多年“为客户负责、为开发商负责、为澳信荣誉负责”的核心理念,为安徽地区及其周边的高端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海外资产配置良方和最优质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一站式权威服务。

一站式服务权威机构

澳信Ausin,在澳大利亚悉尼创建成立,是国内领先的海外房产、移民安家及财富管理专业服务机构。在近二十年的发展时间里,澳信始终秉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逐步发展形成了集房屋买卖、移民留学、财富管理、金融贷款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澳信中国区总部位于特区深圳CBD中心区,目前已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英国的伦敦、新西兰的奥克兰、美国的洛杉矶及国内的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昆明、长沙、西安、成都、青岛、合肥、天津等重点城市设立了22家直属机构。

澳信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内荣获多项殊荣,除荣获中国唯一澳大利亚房产局认证成员资格外,还先后获得了“2010中国地产经纪年度海外房产品牌机构奖”、第十四届中国住交会2012CIHAF“海外地产领军企业”等殊荣。

澳信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雄厚的资本实力无疑能为合肥客户海外投资,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澳信·合肥——带你走进海外置业的黄金时代

据悉,澳信合肥分公司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各大权威媒体纷纷到场恭祝商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现场多家知名媒体与客户也就“澳信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一站式服务”、“海外购房流程”等置业细节问题进行提问,澳信华东区负责人、合肥分公司负责人、资深律师分别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并表达了澳信在全国范围内为高端客户提供海外不动产置业、建造、管理,投资贷款,移民安家,留学自住一站式的尊贵服务的信心。

据悉,澳信合肥分公司将从开业起,正式为安徽客户,同步呈献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及新西兰最新的精品项目和独家项目,服务带动安徽地区与北上广深客户同步,了解到澳信最新的项目和信息。如需了解更多澳信相关信息以及海外房产投资资讯,可来访合肥分公司,地址:合肥政务区新地中心A座写字楼1303。或登陆澳信官网www.ausingroup.com,也可拨打免费热线0551-65621933 或400-1122-388咨询。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