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11名教师受邀参加 全国创新课堂现场优秀课例展示
教育新闻
蚌埠路第三小学女子足球队成立
瑶海区中青年教师课堂 教学评比在蚌五小开展
安庆路第三小学开展研学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瑶海区中青年教师课堂 教学评比在蚌五小开展

▋李晓连
 

为了提高瑶海区数学教师的教学素养,促进瑶海区数学教研工作全面开展,近日,瑶海区第八届中青年教师(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在蚌埠路第五小学赛点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课题由小数教研室提前两天公布,共计12位选手,每天赛课6节。比赛形式为现场有生上课,每场安排3名评委评分。选手们个个精心准备,在课堂上都呈现出了层层精妙的教学设计、近乎完美的过程演绎、热烈平等的师生对话和灵动深刻的思维碰撞。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青年教师的风采,很好地促进了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全区小学数学教师提供研究、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锻炼了一批有数学素养的数学教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