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低布局二线蓝筹品种
韦尔股份、太龙照明、万通智控 今日申购  
业务快速发展 雄安龙头之一
绩优白马独秀 反弹力度有限
3上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绩优白马独秀 反弹力度有限

 

周四市场由于水泥、房地产等蓝筹股大多以调整为主,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超跌反弹走势,沪指早盘震荡为主,午后盘中还一度急挫,保险及部分“中”字头个股出手护盘,让沪指转危为安;中小板指数因依然站在半年线的上方,反抽的力度相对较强,却也受制于5日均线的反压,尾盘四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

绩优白马对于资金吸引力显著增强,酿酒、医药、家用电器成为短期资金的避风港,贵州茅台、东阿阿胶、格力电器纷纷刷新历史新高,进一步引导资金回归价值。雄安概念再现领跌走势,次新股又回归沉寂,短期炒作的热情一蹶不振;石油、建材、有色、证券等出现在跌幅的前列,导致技术性反弹力度有限。

沪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在半年线下方,进一步强化了破位的有效性。半年线作为研判中期市场强弱的重要标准之一,沪指已连续8个多月站在其上方,重回半年线下方有中期趋势转弱的意味。周四两地量能呈现萎缩的态势,无论是雄安概念再度回落,还是绩优白马新高迭创都未能对多空双方形成明显刺激,各方此刻都不肯轻举妄动,市场陷入短暂的观望期。 ▋国元证券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