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股迎“王者时代”
业绩快讯
连阴杀跌调整或近尾声
三新股今日申购
探底回升 技术性反弹可以预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沪指遭遇四连阴 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
连阴杀跌调整或近尾声

 

沪指周三延续了萎靡表现,低开低走,收盘下跌0.81%,收报3170.69点,日K线惨遭四连阴,3个月来首度失守半年线。两市合计成交4935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环保板块逆市走强。

雄安龙头股集体复牌后开始严重分化直接加速了市场的全面调整,但归根结底还在于金融联合监管进一步强化对A股情绪面和资金面造成重创。不过部分严重超跌的次新和高送转标的在抄底资金涌入下逆势走强这已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这批对市场嗅觉最为敏锐资金的抢反弹动作对整体人气提振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午后各大指数纷纷探底回升,跌幅也大为收窄。

尽管在创业板带动下各大指数纷纷迎来探底回升,但我们对于接下来的走势依旧不可过于乐观。即使短线进一步连阴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从技术面角度分析,大盘前两次跳空缺口可以分别理解为突破型缺口和中继型缺口,所以只有当第三个衰竭型缺口出现时,做空动能才有望完全释放,市场才会出现趋势反转的机会。所以对接下来走势比较乐观的预期是,在统性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后,多头依托3250点这一重要支撑位作为反攻阵地展开一轮超跌反弹行情。 ▋广州万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