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诗意弥漫
邮票收藏,把握“老精稀”标准
艺术动态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翰墨飘香,诗意弥漫
“府上雅集”书画活动成功举行
周结凤
现场品鉴作品
“府上雅集”活动现场
 

星报讯  春暖花开,翰墨飘香。3月18日下午,由市场星报社主办,安徽书画村文化院、星报国学堂协办,铂悦庐州府承办的“府上雅集”书画活动在位于合肥市怀宁路与固镇路交口的铂悦庐州府举行。

原省委巡视办主任、省直书协主席李光发,省外事办巡视员沙林森,省军区原政治部副主任葛茯苓,国元集团原副总张士亮,市场星报社副总编辑刘冬梅,安徽美协副主席丁力,安徽省文史馆馆员沈力,中华诗词学会理事唐佳,著名书法家黄书权,省女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兴玲,省文史研究馆研究员王士龙,省经信委老干局主任葛成中,省工商联协会秘书长李中华,徽酒集团营销总经理刘东方等领导、艺术家、企业家参加了雅集活动。

现场环境雅致,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雅集上展出了来自省直机关的朱秀坤、班苓、张恩水、丁先、刘云鹤等20位书画家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星报国学堂首期学员曾廷发、赵群、王海心的作品也入选参展。这些作品风格各异,但注重对传统经典的把握和传承,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不仅体现了参展书画家们的艺术涵养及深厚的文化积累,更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场星报社副总编辑刘冬梅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极大的使命感响应中央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推动文化的发展。艺术家代表沈力、唐佳发言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文商结合的艺术雅集,可以更好地将传统国学深入人心。他们强调,物质富有后,要学会看书画,热爱艺术,丰富自己的人生。

在作品鉴赏环节,沈力、黄书权、唐佳选取作品,从用笔、用墨、布局、线条、渲染、皴擦等角度引导大家如何去品鉴作品,如何去评价作品。现场其乐融融,逸兴遄飞。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