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反抽风险警报仍未解除
同和药业今日申购
豪派六百亿大红包 中国神华强势涨停
10股拟10送转30
沪指30日均线止跌反抽
业绩快讯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开门红藏重大隐患 逢高出局四类弱势股
无量反抽风险警报仍未解除

 

市场情绪在周末两天得到平复后,似乎在加速走出上周五大跌的阴影。周一两市呈现出典型的一波三折的震荡走势,特别是午后各大指数迅速拉升扭转了A股即将破位下行的颓势,最终各大指数迎来开门红。但透过指数翘尾翻红的表象,我们却发现市场的真实情形并非如指数表现的那般乐观。

市场对两会过后的金融联合监管加速落地颇为忌惮,所以继上周五资金仓皇出逃后,周一场内资金依旧惊魂未定。对于爆炒次新、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解禁压力巨大、业绩地雷这四类弱势股投资者不可心存侥幸,需第一时间逢高出局。

而无量反抽是市场最为忌讳的,得不到资金认可的上涨往往意味着反抽不具备持续性,随时都可能遭到空头反扑,所以A股局部杀跌的风险警报仍未解除,我们依旧要多留一份谨慎。特别是随着两会过后金融监管的进一步升级,市场尚需一定时间来消化监管利空,短期迅速收复失地的可能性不大。在操作上,我们仍要严控仓位,紧随资金趋势及时避高就低,一方面要规避上文提到的四类弱势股,而另一方面可大胆布局前期股价调整充分且有业绩支撑的高送转潜力股。 ▋ 广州万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