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将建150万㎡绿化,等于5个逍遥津
欲杀的哥小伙获刑4年
合肥一厂房突发火灾 几十辆消防车循环扑救
阳春三月,来长丰陶楼看万亩桃花
地铁2号线拟推刷二维码即可进站
图片新闻
大蜀山森林公园半边街下月有望亮相
新站高新区11条“断头路”将看到头
图片新闻
坐公交车也可以给手机充电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阳春三月,来长丰陶楼看万亩桃花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阳春三月,长丰陶楼镇万亩桃花竞相开放,宛如一片粉色海洋。 由长丰县政府及合肥市旅游局主办的“2017中国·长丰第十一届桃花节暨春到长丰乡村文化旅游月”将于3月24日举办。

据了解,长丰陶楼桃花节已经举办了十届,为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有影响力的城郊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品牌,推动长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依托陶楼镇优异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景观资源,以花为媒,将赏花踏青与观光旅游有机结合。 近年来,陶楼乡全力贯通乡村交通,为此次桃花节特意设置8辆乡镇观赏点“摆渡车”,届时,游客可以在陶楼乡桃花的观赏点乘坐摆渡车,方便出行游玩。

在桃花节期间,将举行幸福表情第四季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可以将自己保留到的陶楼前十届桃花节美好的瞬间汇集后进行参赛。陶楼游客只要将照片传到评选邮箱,留下姓名、电话即可参与有奖评选活动,赢取陶楼土特产。

“拥抱春天 放飞梦想”桃花情首届风筝节,由合肥市风筝协会,合肥陶新旅游公司共同承办,邀请合肥市风筝爱好者到陶楼桃花源风景区、龙门寺产业园核心区放飞风筝,欣赏陶楼美丽的自然风光,放飞长丰事业发展梦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