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将建150万㎡绿化,等于5个逍遥津
欲杀的哥小伙获刑4年
合肥一厂房突发火灾 几十辆消防车循环扑救
阳春三月,来长丰陶楼看万亩桃花
地铁2号线拟推刷二维码即可进站
图片新闻
大蜀山森林公园半边街下月有望亮相
新站高新区11条“断头路”将看到头
图片新闻
坐公交车也可以给手机充电啦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蜀山区将建150万㎡绿化,等于5个逍遥津

陈三虎 张王林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6处城市公园将建设,四季花海C地块4月将竣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市政和园林绿化中心获悉,该区一系列园林绿化项目总面积达到约150万m2,基本上相当于5个逍遥津。

记者了解到,四季花海位于枫林路以东、湖光路以北、万泽路以西、雪霁北路以南,建设规模达到67万m2的四季花海C地块已于今年初开工建设。“C地块预计4月竣工,B地块的儿童游乐园也将在4月完工。”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合肥市蜀山区市政和园林绿化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在建和拟建在内,蜀山区今年的绿化项目中还包括6处城市公园(游园)。具体分别为:樊洼路与怀宁北路交口西南侧的石头塘公园、黄山路以北铁路客货线的林溪公园、长江西路与怀宁北路交口东北区域的赵小郢景观绿地建设工程、怀宁北路与樊洼路交口西北侧的怀仁游园、蜀山区法检两院法治广场和位于金寨路与休宁路交口西北交口的阳光游园(暂定名)。

此外,蜀山区还对辖区8条道路进行绿化提升,分别为:新桥大道(蜀山区段)道路两侧绿化景观建设、岳西路(长江西路至庙岗路段)道路绿化提升、南一环路(金寨路至五里墩立交桥段)道路绿化提升、西一环(五里墩立交桥至南淝河段)道路绿化提升、淠河路(合作化路至樊洼路段)道路绿化提升、史河路(合作化路至樊洼路段)道路绿化提升、怀宁路(长江西路至休宁路段)道路绿化提升和陈村路(淠河路至贵池路段)道路绿化提升,总面积达到了17.48万m2。

同时,该区还将对包括长岗游园东侧在内的5处绿地进行绿化提升。据悉,以上这一系列园林绿化项目总面积达到了150万m2,相当于5个逍遥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